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不是格付け喔!!
是來寫一下28號剛結束的藝人結婚的票選,
所以就來個發表評論吧^^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繼續上篇的內容吧!!
要看之前請記得關燈感動一下!!XD

緯來翻譯已經補好了.....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木二姐的結婚閃光真的很大!
還閃到某人!!XD
她在10/22對外公佈要結婚了,
10/24當天就提出結婚屆,
正式成為新婚的妻子囉!!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了男女糾察隊的男人心測驗之後,
有提到希望女友的大學是哪所學校,
後來小淳有問在座的各位,
是否有人是大學畢業的,
所以就查了一下維基百科......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看去年的男女糾察隊裡面一個特別節目,
就是吐槽女子十二樂坊(格付け女子十楽坊)
所以就下載來看看了.....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班跑去買雜誌,
理由是有我家的江角大姐所寫的年賀狀,
結果買來之後,
還意外看到青木的和服照耶!!
可是......她怎麼會出現在雜誌上呢?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青木二姐10/24就登記結婚了,
然後有個日本的料理節目,
就是台灣非常熟悉的辣妹圍裙,
10月31號那天日本就播出青木沙耶加要跟三個人比廚藝
結果意外看到該官網的對決菜單內容,
所以就好奇的去看了一下.....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聊一下070321的三姐妹吧!
這集的男性來賓是おぎやはぎ的小木博明
參與餐會的是青木さやか跟酒井彩名,
發現這集都是以青木為主耶....
互動還滿有趣的!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等到這個新聞啦^^
花現青木二姐結婚後真的有變漂亮!
果然婚前婚後的形象有差!!!!

進來看一下吧!
還有我昨天看的日本進度LH結婚小內幕,
可是我不想透露太多,
只要講一點點就好.......
其他慢慢等電視播吧!

(小聲說....)
青木二姐,我建議你去江角大姐的故鄉拜一下吧.....
因為島根縣出雲市的出雲大社是出了名的婚姻大神,
搶完一億就趕快去拜一下!!!!!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來聊一下青木上堂本兄弟的內容吧!
當時她還沒結婚呢!
不過現在已經結婚了,
所以就寫一下她在節目的內容......

順便一提,
她彈鋼琴和唱歌很好聽!!
我已經把影片放上去了,
就在文章的最後面!!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的給他結婚了!!!!
22號宣佈閃電結婚,
而且這道閃電還真的很大啊~(遠目)
24號當天深夜她自已一個人去東京都的區公所提出結婚屆了....
以下是有關新聞的連接,
太多了啦!!!!!

總之,還是給她恭喜囉!!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木笑起來真的很可愛說......
而且她還帶有一個純真感的女人呢!!

她是牡羊座的,
以48星區來分的話,
屬於牡羊座一,小孩的一週。
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
http://hkluck.com/kn/a01-04-48.php?ast=02

準到沒話說。。。。。

喔,我還忘記她有跟江角大姐見面過一次,
在三姐妹裡面!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