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士商廣告設計科 
轟動武林 驚動萬教的士商鬼屋又來囉!!!!
ma......來宣傳一下我畢業七年的母校鬼屋吧
士商鬼屋,
是我在求學過程當中,
最難忘的經驗
無論無何請大家來玩玩看鬼屋吧ˇ

腥怨 http://www.wretch.cc/blog/dollwish

饗饜 http://www.wretch.cc/blog/WINE224

士商鬼屋【腥怨】的宣傳期從3/24開始喔!!
宣傳期開始後
每天都會有扮鬼的同學和賣票的同學一同到西門町進行
[販賣預售票+大型宣傳]的活動

時間如下

平日17:00~21:00
假日12:00~21:00

地點如下


3/24-4/1在西門捷運站六號出口
4/2-4/10在西門SONY前廣場


若想要購買我們的預售票
或是有問題想要詢問
都可以來找我們的工作人員!!
而且DM還可以免費索取喔!!!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來說一下週一跟週二所看的日綜吧....
分別是Qsama!!的藝能人漢字受檢及男女糾察隊十週年心得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買到3/30的雜誌囉!!
因為是LH10週年紀念
所以封面就是倫敦靴子一號二號及50TA

自製ロンドンハーツ10周年桌布下載

淳&亮  第一款   第二款

三人組 第一款

田村淳  第一款

田村亮  第一款

50TA

3/30雜誌內容對談已經結束  因為昨天忘記刪除了  讓妳們多一天可下載
本來是在12號截止 不過又怕會忘記 所以今天就刪除囉
感謝大家

緊急告知!!
想下載桌布的版友請等待一下,
因為要忙工作及考試的事情,
所以桌布會不定時更新
會在這及ptt日綜版同步更新
也謝謝大家喜歡我弄的桌布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後遺症對青木跟出川來說,
還滿嚴重的XD

因為小淳的關係吧......

來聽聽青木跟出川怎麼說?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說.....我以為公告上面的3/19是期號,
而不是發賣日,
結果跟雜誌店訂好書,
回到家裡開始調查一下.....
才知道.....
3/19是發賣日啊啊啊啊啊th_015_orz.gif

囧rZ

不過訂了也好,
只怕會搞錯雜誌而多買一本,
其實也沒差,
好看就好XDDDDD

到時候拿到雜誌我會弄成部落格版頭及桌布,
算是LH十周年紀念特別禮物吧!!
請大家等待一下喔.....

忘了說
今天買好甜甜圈正要搭公車回去
被女美容師搭訕要求做美容
結果.....
當場青木上身  老娘才不要 不要來找我
只差點變成女王樣.....

溺愛你們兩隻也會上身啊....


以上
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了搭訕女藝人(只看西岡的)及日本進度的格付,
發現兩件事情.....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恭喜ロンハー10周年了!!!!!!
超開心的

昨天是LH的錄影日子
剛好要慶祝LH開播十週年
所以昨天出川哲朗、青木さやか、国生さゆり都有出席

ロンブーがロンハー10周年を祝う

ロンブー田村淳、噂の交際“順調”

而且小淳及國生小百合的戀情非常穩定,
因為國生姐跟甲田英司先生目前交往中
小淳則是跟未公開的A女交往中。
再不久要透過LH發表結婚宣言啦XD
私心希望LH能幫青木辦個結婚式吧

來張大家的合照吧
青木你真的好正!!!!!!!!!!!!

左起misono、青田典子、國生小百合、倫敦靴子一號二號、出川哲朗、青木沙耶加、蘇珊娜

以上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在水管上面看到的,
愛姐在演藝圈的人脈很廣,
很多好朋友來送他一程
青木也有受訪對愛姐的印象
還說少了她會變得很寂寞
因為愛姐跟青木是同年紀
也很談得來

加上以前在男女糾察隊也受到她的照顧
所以愛姐對青木來說
是個好朋友也是她師姐

接下來是新聞片段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26  練習中

做實況錄音

每天都練習著


由於那個事情讓頭腦中變得過分滿滿的


到底這是什麼緣故!

一邊自問自答


過著


請來觀賞。

====================================

3/6  已經馬上實況錄音!!

終於 實況錄音 接近了

今天在公司也 練習著

小林經紀人
和 亞歷山大也來幫忙著

是鋼琴
和談話
和一人的戲劇


要來看喔

==================================

青木下禮拜一就要馬上跟日本青木飯談她個人的事情及演奏鋼琴
這是她第三次的實況錄音
希望她演出成功
社長也會去
到時候會有照片囉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拖昨天的福
讓我僥倖買到了2/16的オリ★スタ
原本要買有介紹金剛的西野亮廣的繪本那本
原以為已經賣完了...
沒想到改到3/6這期了
明天趕緊去把西野買回來

2/16那期上面寫著男女糾察隊...
剛好是50TA跟大友康平的對談
讓我馬上敗下去XDDD

結果是....
LH的50TA企劃啊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oki2.jpg 

這好可愛啊.....
沒看過青木穿旗袍的模樣
幸好的是
我也找到該影片的檔了
下載好我再來狂截圖一下XD

aoki3.jpg aoki4.jpg aoki.jpg

想起我家的江角大姐也有穿過旗袍
不過江角穿旗袍比較正
青木則是比較可愛點

以上
可愛到爆表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ondon Hearts 2009-02-03[(234929)23-39-48].JPG 

小淳虧你想到這個!!!!
花了一個月讓他紅遍日本了

狩野的偽小型演唱會讓大家超high!!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