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來翻譯四則料理的做法及步驟,
原圖可以去看一下西岡女王的另一個部落格.....

真的能花少少的錢去做好吃的東西

讚啦!!!!!!!!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川島直美的結婚披露宴,
請了350人參加,
當然青木阿寄跟西川醫生也出席了

西川醫生也跟青木一起訪問呢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圖太多了,
加上網路電視有時候會很卡
所以就挑了一些比較完整的圖,
晚點放上來

不囉唆!!直接說明昨天看的內容

6/22

090616美しき青木・ド・ナウ 的片段水管上面已經有了
所以我這篇文章又要重新寫一次了  囧
請輸入脇澤美穗就有了

另外.......7/5 青木阿寄又要登上摔角舞台啦
理由是又有摔角選手也是個青木飯!!!

(再次看到青木阿寄無奈的表情......)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木沙耶加  NEO川崎大會 初登台!!
摔角選手正式出道?!

西岡:你說啥咪?(抱頭)

misono:真的嗎?我要看我要看

小淳:青木 妳殺很大耶

知道是什麼回事嗎?

過程及截圖於上面的文章更新完畢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青木寫網誌啦XDDDDD

好開心喔
這樣知道她最近在做甚麼呢

新聞插播  青木さやかさんとオッポ 付かず離れず 心地よい関係

東京新聞專訪青木跟他家的狗  超可愛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6/4 新增  小亮桌布&青木噗浪背景圖

忘記把小亮的桌布給上傳,
順便製作了一張青木的噗浪背景圖
喜愛小亮的版友請自取=ˇ=

接下來介紹我對噗浪背景圖製作要求.....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th_065_.gif

女王樣又開部落格敎大家做料理啦
因為西岡女王樣擁有廚師證照的關係
所以會把料理步驟貼在部落格上

部落格名稱叫すみこのドケチレシピ

由西岡女王跟她後輩カイハラ來串場,
而且カイハラ經常借住女王家,
經常鬧出不少趣事。。。。

以後會把她網誌翻成中文貼上來

另外
自製男女糾察隊的桌布網址已經放在公告區
歡迎大家去那邊取用喔

以上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