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聊一下青木上堂本兄弟的內容吧!
當時她還沒結婚呢!
不過現在已經結婚了,
所以就寫一下她在節目的內容......

順便一提,
她彈鋼琴和唱歌很好聽!!
我已經把影片放上去了,
就在文章的最後面!!



一開始堂本剛就跟青木說,
要請他自已介紹自已的名字,
然後又說光一講一句話要三百萬元,
結果很爽朗的青木就說,
那也行,我就付三百萬吧!
話一出,
光一就開始喊歡迎今天的來賓是青木沙耶加~
她就變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一問一答的內容




請說出自已的本名和出生年月日及出生地

青木沙耶加,1973年3月27日(牡羊座)在愛知尾張旭市出生


小時候的外號?


是筋肉男裡面的一個角色叫(名稱晚點打上)
才知道她小時候有留娃娃頭加上皮膚很黑,不像現在的樣子



小時候學了什麼?

鋼琴,游泳,體操,書法

不過我覺得她的鋼琴和游泳很厲害,






小時候想做的職業是什麼?

想成為明星


在做搞笑藝人之前在做什麼?
在做搞笑藝人之前在做類似地方播報員的工作,
但不是電視局裡的播報員



之後光一說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青木的時候,
總覺得很像正經八百的播報員呢!
結果二姐就說我好開心!





那麼以播報員目標的青木成為搞笑藝人的契機是什麼?

最初的契機因為在名古屋接受了節目上的試鏡,結果安排做搞笑藝人了



進入演藝圈後感到驚訝的事情是什麼
那個.....大家在吐槽的時候不是會打頭嗎,
但我沒有被打過頭,第一次被天野打的時候,
就跑去休息室跟他說可以不打嗎?很痛也很丟人啊
他就告訴她這是吐槽,這件事情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
後來青木二姐就說明到現在偶而也會這麼覺得
二十幾年這麼走過來,搞笑本領百分之百還沒有全開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個人在做什麼




剛就說原來是這樣,等下光一打你看看
他就說要打嗎,光一說等下
結果青木二姐說那我等下親你好了!!XDDDDD


什麼時候會不想做藝人呢?
很好很完美的人出現之時

光一:會重視愛情啊~
青木:不,討厭在電視上大聲講話
光一:不想讓人看見女性的一面啊~
青木就嗯,
大家說好噁心~
之後青木就開始搞笑,
結果光一就一步打了青木二姐的頭,
好痛!
被打的二姐就馬上撲向光一,
後來眾人忙著阻止。。。。



如果青木家失火了,會拿什麼東西逃跑
寫著很多笑料的本子

我以為他會帶她家的狗逃跑耶.....







什麼時候覺得自已還是個小孩子呢?

喜歡的點心被人拿走了會很生氣
這種時候,其實說覺得自已還是個小孩子
不如說自已太可愛呢!






(還轉椅子裝可愛)
果然很天真。。。又可愛


什麼時候覺得自已年紀大了

覺得小孩子很可愛的時候





坦白說,青木的對手是誰
是誰來著呢?有個叫血型選手權的早上節目吧
O型第四位的時候情緒會下降,
和情緒下降的自已戰鬥那個就是我的對手






初戀是什麼時候?對方是誰

這時候,高見澤已經睡著了。。。。
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
話還沒說完,剛跟她說抱歉,不好意思,
青木說怎麼了?還看了一下





注意!!!
下面的內容更重要!!







看男生的時候眼睛會先看哪裡

左手的無名指,看看這個人結婚了沒有

後來訪談也說到,
其說是故意先看那裡不如說是對長相沒什麼興趣,
交談很多之後發現這個人有我沒有的想法
這時先看的是左手的無名指然後在看臉再看整體,
是青木二姐平常看人的方式



請說一句可以獲得男人心的決定性台詞

這個還沒有做過。。。。
"你往哪裡看啊"這句話絕對不會跟你說






讓你不由得心動的男生舉動是什麼

砰砰的打頭,那像我會心動
結果光一就打她(還很重)
她居然說不討厭。。。






至今有哪件事情是你一直在做的?

應該是減肥吧!斷斷續續在做


如果可以重生的話想變成什麼
我有個像屢戰屢敗的人一樣的願望,想成為人人見了都覺得可愛的人
像深田恭子那樣的人
我覺得大概會完全不一樣 感覺職業大概都會變
所以想變成那樣



希望男生對自已說的開心的話是什麼

真麻煩啊~

(驚)

剛:不是經常說的嗎?
青木:真麻煩這句話和喜歡這句話相比,
帶有愛情的真麻煩啊更能讓人感覺到濃厚的情感

最後一題就不用寫了,因為是特技眨眼睛。。。。






訪談之中有談到青木二姐的結婚觀,
因為播出的時候她還沒結婚,
現在已經結婚囉~
所以就寫一下她的結婚觀






大概跟小孩子一樣想著什麼時候可以結婚的時候差不多
現實上說不會想到今年要結婚 說不會想
其實是因為連對象都沒有怎麼想
但戀愛的話還是會很想談的



青木二姐的理想的結婚式

她覺得如果把結婚式辦的很盛大對他來說好像是懲罰遊戲一樣
所以去國外或是神社辦也可以
很小......雖然不是主張樸素
和密友 志同道合的朋友
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感覺
但結婚儀式的話還是很想辦的





後來光一有跟她說他姊姊結婚式的內容,
結果被眾人說為何要跟她說結婚式?
難不成光一想結婚了?
做出裝可愛的表情.....
真的很可愛!!




把腳給伸直的青木二姐也很可愛,
像個小孩.....真的很天真啦!


以上,是青木二姐的一問一答

我把青木二姐彈鋼琴的片段放上來了......
請大家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