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繼續上篇的內容吧!!
要看之前請記得關燈感動一下!!XD

緯來翻譯已經補好了.....





終於要出發到前往區公所了!! 
在車上青木跟他說他的婚約者是年紀小他三歲的舞者 



Q你們從什麼時候開始交往的?
今年五月 

小淳說那還滿快的,
青木還說這樣算快嗎?
日本播出的時間是4/24 
在吐槽排行榜中,
森下千里她肯定青木現在沒男友,
之前她說過光是女人一起玩太無聊,
還叫森下帶青木一起去找前田健,
這.....根本跟報導寫的一樣!!




才剛宣佈五月起要努力,
結果還真的交到男友!
(難怪前田健說他是青木的戀愛之神) 





Q你們什麼時候接吻
青木就說初吻是在五月五號(日本的兒童節),
第五次約會的那次 (日本新聞有寫過)
在兒童節那天第一次進行大人的接吻?by小淳
(小淳你的回答超好笑)

青木二姐好害羞

地點呢?


 
在京都的鴨川 
因為剛好在鴨川約會,所以順便接吻嗎?
(小淳,你在造句嗎?)




原來是為了在鴨川接吻,才特定跑到鴨川去! 




她就跟小淳說:在一開始交往沒多久, 
我就跟我的男友(就是現在的丈夫)暗示, 
我是那種希望擁有“鴨川初吻“類型的女人。 
所以說呢
青木二姐真的和她老公大老遠跑去京都約會, 
也得到了渴望中的鴨川之吻。

 

小淳又問她可以重現當天的情景嗎
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 
(青木你快點扁他)
不行嗎?要重現這個瞬間?
他還說能演一下嗎?



結果青木又說我哪記得這麼多,不過位置剛好顛倒!
XDDDDDDDDDD(人家在甜蜜的很...所以記不得啦)
讓小淳拍手大笑

那第二次的接吻呢
(小淳,你又給我這樣問! )
第二次的接吻還是一樣在京都
結果小淳的好奇心都沒停過
又問青木二姐第一次的H是何時 
青木說他不記得日期了...也不是在京都那次,
我怎麼可能第一次接吻那天就跟對方上床!XDDD
還說不是那麼隨便的女生!!
(說的好!!)

原來是按照戀愛書上面寫的去做… 
不愧是靠戀愛書談戀愛的女人
青木有告訴她老公有看戀愛手冊去做,
後來她老公叫她忘記戀愛教戰手冊的事情,
(說到教戰手冊....讓我想起江角大姐的戀愛科學那本書) 

但是......她買了結婚教戰手冊!!!
結果他就說要結婚了不用看了吧....
青木還說她老公還不知道她有買了.....

最後小淳想請青木做某件事情 



請做獨身最後一次的”看什麼看”的招牌搞笑表演 

表演完後就到了區公所 



青木就說很緊張

女藝人,青木沙耶加 34歲 ─ 
看到青木一路走來的成長的小淳
入籍的瞬間 ─ 



以女丑身分,
一路努力至今的青木,
一直在旁看著青木的小淳,
接著到了入籍的世紀瞬間....

青木二姐就跟小淳說要去辦入籍了!還速戰速決.... 

小淳就這樣看著獨身的青木一個人往區公所走去 

在車上等了20分
這短短的等待
對他來說卻是很長的時間
代表了青木二姐26歲上京以來, 
34歲就結婚的時間 在入籍的時候
不知道有如何的感受
稍後青木就回來了
還是以新妻的身分回來的 

Q正式成為人妻的心情如何呢?
該怎麼說呢?
小淳說她現在已經是人家的老婆了!
可是青木說還沒有感覺到,



之後又請他以新妻的身分表演”看什麼看”的招牌搞笑, 
雖然搞笑的方式一樣

但是聲音卻變了… 
這也是感覺到幸福的聲音吧



青木說我已經結婚了,以後請多指教 
小淳也馬上說恭喜
以為這樣結束了嗎?!



還沒完!!!小淳跟青木說了什麼話嗎?



答案在下面!!!

























好耶!沙耶加夫人

有完沒完啊!!!!!!!!!!!!!
你給我別說這句話!!!!!!!!
鬼屋那次給你牽一下就很幸運了!!!!


青木桑 
真的很恭喜妳!! 
身為你的FAN真的很替妳開心, 
希望妳的婚姻能夠幸福
今後也請你不斷的搞笑下去
帶給我們更多的歡笑
因為有很多的朋友都很支持妳
也很喜歡看你的搞笑!!

一定要喔~


以上,對青木二姐的支持度百分之百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