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二姐的結婚閃光真的很大!
還閃到某人!!XD
她在10/22對外公佈要結婚了,
10/24當天就提出結婚屆,
正式成為新婚的妻子囉!!




一開始跟日本的路人說明青木結婚的事情,
很多人都嚇了一跳!



青木沙耶加決定結婚了!!
路人:咦?真的假的?



(呵呵...上班族的反應更大....)



因為10/23當天所發賣的女性自身,
(那本我有買,就衝著青木二姐而來)
裡面有說明青木二姐為何決定要結婚的原因,



之後工作人員馬上搭新幹線到大阪去找小淳,
並且告訴他這個超級大閃光....
(小淳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到了小淳所下褟的飯店,
按了門鈴,
小淳被突然造訪的工作人員給嚇到



小淳:嚇死我了!

第一部大

讓小淳變的很緊張….

(誰叫妳欺負青木太多次!!!)

 

有什麼事嗎?

第二部開始張起來



什麼事啊?我好怕

第三部開始害怕到不知所

(倫敦靴子一號二號田村淳,確保!!)
((謎之聲:你看逃走中已經看上癮啦?!))



要不然你們怎麼會特地來大阪找我?

第四部已經開始神了

以上這四張可以組成一句成語:驚慌失措!!XDDDDD

說怎麼會來找他

還說怎麼會跑到大阪來 

其實有件事情要告訴你一下….
因為不現在通知你,
你就會以其他方式得知



青木她
…..(小淳點頭)
 

要結婚了!!!

小淳:咦~~~~~(一臉驚樣) 


聽到這個消息的小淳懷疑自已有沒有聽錯 
(你沒聽錯!!!) 

這麼突然?!對方是誰? 

你知道她有男朋友嗎

這麼一說
小淳說他兩個禮拜前去青木家玩,
青木二姐還建議他搬到她家附近... 
可是當時她完全沒透露....(搖頭)
所以不知道他的結婚對象是誰 

(這表示青木二姐對感情很低調啊...還有,你怎麼會去青木家) 

怎麼這麼突然啊?! 
後來就聽工作人員的詳細說明
之後他就說
原來如此,青木真的要結婚啊.....
(我說過,哪個女人都不結婚的?!)



我的心情還蠻複雜的,
我還以為她不會結婚的!

(小楓:我說過..... 謎之聲:你講過一次了!)

有種青木不再是青木的感覺了...
不過就算青木結婚,
個性應該也不會變吧!

(本來就不會變啊......)

到現在還不相信青木要結婚的事情
搞的他七上八下 
稍後整理一下了心情
才回到現實 
帶著複雜的心情說,

不過還是恭喜她,
還是得很開心的看著她出嫁,
 
不知道明天要怎樣的心情去面對她




隔天,
青木二姐打電話給小淳, 
是拜託他當結婚屆的證人
於是…小淳就在24號當天跟青木見面囉!! 



到了那天
小淳來到青木二姐休息的房間
帶著害怕的心情去訪問 
一開門就看到青木二姐



青木還說原來如此… 

小淳:你不是有事拜託我?

青木:是啊,我有事拜託你,不過我只希望你單獨來


小淳跟他說已經知道她要結婚的事情了



(沒告訴青木出外景的事↑)

小淳:
不過你應該知道攝影機會跟我一起出現,
再說我跟門倉一起住,

而且他去青木家的時候也沒跟他說要結婚
所以對感情很低調,也沒跟他提 



小淳就跟青木說明
才知道是工作人員跑去大阪找他
並且已經跟他說明了 
等到青木肯接受拍攝後...

青木:說的也是,你願意當我的證人吧?





青木就問他來當結婚屆的證人 
不過小淳說他不曉得自已有沒有資格當證人,
快別這麼說,因為你真的很照顧我,
(青木你太客氣了!)

而且她已經跟婚約者討論過了,
所以才決定請他當證人 
小淳就馬上答應
(各位來拍手一下) 

之後青木二姐拿結婚屆給他看
讓小淳驚呼了一下
說感覺好真實,
她說就是說啊!
而且還是努力去寫好的結婚屆喔
看了之後的小淳



說真的要結婚了耶!!!! 
(廢話,哪個女人都不結婚的?!) 

青木在跟他講話的當時
小淳就馬上要開始寫
結果青木二姐就馬上阻止他





你這是什麼態度啊!! 
 (怒)

青木跟小淳對此事的態度似乎有點不同...
(因為一個是黃金單身漢,一個是將成為新妻的女人啦!

我可是花了一小時才寫好的耶… 

小淳就說真的嗎?花一個小時以上才寫好… 

那當然!!(快翻桌了)

小淳明白了這一點之後,
於是小心翼翼的寫上小淳的名字 
結果又讓青木抓狂,



我對你好失望~~~(喂)

為什麼?(小淳你還不了解啊?)

本來想阻止你亂寫要結婚了耶!還在搞笑啊!)



結論是:兩人的態度還是完全不同

拜託你寫好看一點!至少寫的時候要用心點吧!
(小淳,等你結婚的時候就知道了!對吧!)
(青木二姐:小楓你說的好~)

寫快一點才會比較好看!by 小淳

這兩隻........真的很有趣啊..... 
蓋完章的小淳就拿給青木二姐,
還跟她說這是我有生以來,章蓋得最清楚的一次! 



聽到小淳說的話之後,
看了一下他蓋的章,
小淳還說平常都蓋不出這麼美的,
青木二姐的結婚屆已經完成,
所以青木決定馬上要送出去了!




小淳提議隨同攝影機陪青木一起去,
(那日本報導說她一個人去,其實男女糾察隊也跟著去啦!)

後來看了一下青木的表情
小淳說要找誰搭車一起去
順便做訪問
請注意看一下小淳手上的書



是青木二姐10/25發賣的新書, 
叫做”因為是34,我想,結局就是這樣” 
(34 だから、私は、結局すごくしあわせに思ったんだ)

小淳說就問誰有空… 
AD杉山呢? 
(我不准你去!!因為你是青木的天敵) 



看到杉山的青木,
居然說不好意思,我不想讓他去!





還回給他一個瞪眼… 

(真狠) 

下半部的內容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