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看完12/31的男女糾察隊(ロンドンハーツ)之後,
想寫給青木的一篇文章.......


青木さん

我是來自台灣的小楓,
這禮拜一(12/31)看了男女糾察隊所播出的結婚內容,
台灣這裡也有播這個節目,
雖然進度比日本慢了三個月,
但是我也一樣看的很開心!

看到淳さん聽到妳要結婚的消息,
所做出的反應,
以及跟淳さん所聊的妳跟老公的事情,
覺得很有趣!

不知道何時,
每次拿著遙控器轉台的時候,
看到你在ロンドンハーツ裡面不斷的搞笑,
讓我看了之後,
經常忍不住拍手大笑,
連原本憂鬱的心情也因妳的搞笑而一掃而空,
而且妳是一個非常有趣又天真的人,
所以那次以後,
每天只要看到妳的出現,
就會乖乖的坐下來看。

青木さん

妳擁有不服輸的個性,
妳說你有時候很不了解自已,
但是我卻從妳的身上學到了不少,
像是拍寫真集那一集的sp,
就算自已不是很漂亮的女生,
也一樣能辦得到!
花了許多時間去健身,
靠著自已去努力,
過程當中不知道吃了多少的苦,
但是這些的付出,
換來了意想不到的結果,
所拍出來的寫真,
讓我身邊的朋友看了以後都說好漂亮!
同時,
我也看到了妳努力的一面,
也讓我學習到了一件事情,
只要有心,一樣也能辦的到!
就算自已覺得不漂亮,
還是一樣也能出寫真集給大家看,
這是我從妳的身上學到的最大成果!

雖然我是聽覺障礙的,
不過我不會以這個阻礙而放棄自已,
因為我本身是讀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
加上喜歡搞設計,
所以一直想當個設計師為志向,
也想去日本看看有關設計的博物館,
不管如何,
我會向妳看齊的!
絕對不要放棄任何的機會和希望,
努力走下去!


青木さん

很想跟妳說,

天空,
還是很遼闊的,
世界,
還是很廣大的,

妳曾經說過,
在世界各地的度假地舉行婚禮,
這是很棒的夢想呢!
不管如何,
我想這個夢想一定會實現的,
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來台灣喔!

希望妳和妳的老公婚姻美滿,
身體也要顧一下.....別太勞累^^
今年是2008年了,
最後祝妳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昨年はご結婚これまた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