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因為我剛好有徵到日本電視雜誌,
裡面有格付女跟女藝人的對談,
所以就來個翻譯一下吧!



在比賽之前,
這六個女人一起接受雜誌的訪談,
順便聊聊她們所選的歌曲,
格付女隊有青木沙耶加,青田典子,山本夢娜
女藝人隊有柳原可奈子,友近及大久保,
以下的對話都用顏色表示.....

潛入!決戰前的休息室訪問
意氣到底如何呢?

青木  我選的歌是很悲傷的歌曲,在自已對他好感的男生面前唱這首歌,
        「請聽我唱這首悲傷的歌!」說完就就在他的面前對他唱這首歌..
          (笑)

山本  (爆笑)的確是這樣....

青田   "歌"是能明白這個人的戀愛狀況是如何,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友近   是要注入感情的(笑),這一點我對歌曲的最後的"哇"用以可愛地表
           現,是appeal point

柳原   我認為它是個完美的,當然可以以最大限的方式去利用

大久保  我唱的歌詞有兩次的英文,歌曲裡面的也有可能全部都唱出來....
              在韓流之中我想用日文來對抗現在的狀況吧....(全部爆笑)

青田   倒是夢娜,唱歌真的很好聽!我想聽聽看

山本   友近唱起歌來真的很棒!

友近   嗯~大概是以注入感情吧...我想青田桑對人生的經驗以及對人的思
           念投入了很多感情

青田   沒有這樣子啦(笑)我不是那樣,被存在的類型.氣勢一直被增加了
          (笑),現在的方面....

全員  不會不會

青木   我...如果決定用歌聲來詮釋樂曲上面嗎?對柳原桑和大久保桑的
           話....

柳原 ma...這時候"年輕"有出現不能填補的部分...

青木 ...!

大久保  用以戀愛的感情來詮釋樂曲去表現的話,
              這一點我認為青木桑是個戀愛體質

青木  ...!!

友近  但是青木桑跟大久保桑看起來很像有過節似的....(笑)

青田  想聽這兩個人唱的中島美雪(笑)

大久保  啊啊..我很擅長的呢(笑)

青木  青田桑的「擁抱我...」聽起來的感覺很不錯

青田  嗯...我想對戀愛感到辛酸的人才唱出的歌吧...

大久保  但是,青田桑跟夢娜桑能以一口氣唱出反敗為勝的歌曲「We
              Are  The World」,不是很好嗎?(全員爆笑)

青田   ...不過這次的對決歌曲,到現在還不知道誰能分出高下,
           請大家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