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我去看國際書展,
本來想買偵探小說的,
結果我要的小說都沒有賣,
只好到處閒逛.....
沒想到逛到一個書攤,
意外找到青木跟前田健的戀愛對談!
所以就敗了下去

是PS的雜誌2007年九月號的,
巧合的是,青木結婚的時間是十月份,
所以我猜可能是跟他談過後才決定有了結婚的念頭吧!



這張有沒有可愛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是黑白照.....
如果是彩照的話,
早就拿來做桌布了!



近拍,
我覺得用相機比較好拍耶!
因為用掃描機來掃圖,
會出現斑點!
所以我就用相機來拍囉!




抱著愛心枕的青木真的很可愛!!!
有了喜歡的人,
笑起來就覺得很幸福呢!




這張也不錯看!
那隻熊熊....看了很想買一隻來抱,
等我有空再翻譯她們的戀愛對談吧!
真的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