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來介紹一下猜來賓的內容吧!!
可愛的狗狗到底要去找誰呢?


聽說那個來賓可是大美女......
而且她還有廚師的證照資格呢!
看下面切的生魚片就知道!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也想配飯來吃說
連狗狗看到就猛舔dv呢!



之後神秘來賓也拍了他家的玄門關的鞋子,
以及他個人常用的化妝用品,



結果青木一看到就馬上舉手,
這麼快就知道答案了?!
她答的是杉本彩大姐,
結果不是....到底是誰啊?
不過接下來的狀況可是讓她大吃一驚!



之後也有播出她跳街舞的片段,
表示他運動細胞真的很好,
她也有拍了寫真集喔!
而且......很正!!



答案已經快出來了,
可是青木還是猜不出來....
於是園長說可以發問任何問題,



有人問他演藝圈裡面當中最要好的朋友是誰,
結果她說是跟青木二姐有關係的人,
這話一出.....
讓青木大為疑惑!!



青木:咦?



可是我的朋友真的很少耶!
(可是還有很多後輩很尊敬你耶!!)
話雖說是這樣.....
我有次看到清宮祐美見到妳還大興奮呢!
後來他有給大家看青木給她的手機郵件內容,
青木一看到之後,



火速舉手!!!!!
(你知道了厚.....)



青木就說我知道了!
我已經知道那個人是誰了!
很有自信的說....



就跟園長悄悄說出答案,
答對囉!!
(再不答對我就要翻桌了!)



因為猜對了,
所以可以吃神秘來賓吃過最貴的食物,
居然是青木老家名古屋名產鰻魚飯!
好吃到看下面青木的表情就知道....



看起來好好粗...

到最後有展示出她出演搞笑的畫面及工作所穿的服裝,
這樣後面的三個人也知道是誰了!!
沒錯!就是西岡女王樣~





一出場就來個搞笑。。。
結果。。。。
(我跟西岡剛好同一個星座,生日差五天!)



鞭子被園長沒收!!
還要求拿回來,
害青木要幫他說情....
幸好拿回來之後.....



變成S!!



後來園長說寫真集裡面的西岡跟面前的西岡是完全不同的人!!
青木也說他是個很優秀的後輩,
真的很會照顧後輩呢!



之後秘書山瀨的寫真集模樣大披露,
結果她忙著搶回本子,
最後還是被貝琪拿回來給大家看,
大家就圍成一個圓圈一起看....
西岡就站在青木的旁邊,
座位也跟她在一起呢!



下一篇介紹西岡的動物回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