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負責任翻譯一下...
家庭教師的兩位訪談內容....
官網還是沒出來,
不過今天要去買日本雜誌,
晚點會補上....

主演的正章先生的情敵角色「帥哥X」的原形,
是tutorial德井義實桑!
並且,
相方福田充德先生演出是再現電視劇的製作導演角色!
以下是這兩位的訪談內容


●德井義實桑

Q.聽了這個角色的時候的感想呢?
A.因為想演出不檢點的男人的角色正高興著,因為很接近原本的我。
 
Q.與正章桑,到現在為止有在電視中共同演出了嗎?
A.有一次。

Q.此次,成為堺桑的情敵,感想呢?
A.與這樣的權威對手之類令人感激。希望能教我打高爾夫球。 

Q.如果不是角色上,60歲男性和33歲的男性互相拉了一個女性,雙方有利及不利的想法是哪裡?
A.在所說的『寬裕』的有利方面:60歲。快要都有錢和時候了。33歲,好像被油附著了的氣勢。 

Q.對這個電視劇的幹勁
A.希望不要給前輩太多的麻煩


●福田充德桑

Q.聽了這個角色的時候的感想呢?
A.我想東京方言或者關西方言,做哪一個就好了吧。 

Q.德井桑,和堺桑成為情敵,不過,想法如何?
A.我想掩蓋住沒有技藝的話,會對德井不利。
 
Q.如果不是角色上,60歲男性和33歲的男性互相拉了一個女性,雙方有利及不利的想法是哪裡?
A.60歲有包容力,說有利嗎?只是,大概要選的話…年輕的一方。 

Q. 對這個電視劇的幹勁
A.因為大體上是初次的電視劇,會有許多不明白的事,不過,我還是會一樣地努力。

 

以上是家庭教師的訪談,
原文來源:www.ktv.co.jp/info/press/080303.html 

網頁裡面有相關演員及角色可以參考,
大家一定要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