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到的訪談網頁,
裡面有個一問一答,
所以我就先翻譯一下好了,
因為這個比較簡單啦!

喜歡的音樂 ・・・ 『誕生』-中島美雪


喜歡的電影 ・・・ 『男人真命苦』

(很意外她喜歡這部電影,讓我想到柴又帝釋天)

 
喜歡的書・・・ 『挪威的森林』、
                             『因為是34、我想、幸福就是這樣的結果』
(村上春樹的書耶!連自已寫的書也很喜歡


喜歡的食物・・・ 巧克力

說到巧克力,
她吃那家的wwraシャンパーニュ
風うたいclub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2-8-3 朝日ビル1F


討厭的食物・・・ 很高級的肉
(咦?青木不喜歡高級的肉喔.....)


喜歡喝的飲料・・・ 溫暖的茶、カルーアミルク 


喜歡的地方・・・ 自已的家
(嗯,有溫暖的感覺)


喜歡的土地・・・ 有很多大自然的地方


喜歡的顏色・・・ 粉紅 
(我是紫色)


喜歡的話語・・・ 笑容


喜歡的異性類型 ・・・H一致的人
(是不是被LH給帶壞啦?!)


興趣・・・ 麻將、鋼琴、柏青哥
(這三項都快十年以上了)

 
自己喜歡的地方 ・・・很真
自己的討厭的地方 ・・・太真了

(這兩者真的是....很特別啊)


花錢最多的地方 ・・・房租

 


受到影響的人物・・・手冊
(是戀愛手冊書嗎?不過她是靠這個跟老公順利結婚的)

與動物比喻自己 ・・・
(為什麼呢?因為她的生肖是牛)

如果脫胎換骨了成為什麼 ・・・ 青木さやか 
(套小淳說過的話,就算青木結婚了,青木的個性還是青木)


小時候的夢想 ・・・鋼琴家,鋼琴老師


最得意的特技 ・・・快速眨眼

透過一問一答的訪問,
讓我了解到青木的個性,
不過她畫圖真的好特別啊~
如果叫西野來畫,
更有趣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