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說門田祥子的角色真的很難,
不過她已經演出來了!
還專門來酸人的....

作為立木正午(正章)的多年的秘書公私一起管理的門田祥子。
是在考慮什麼,到哪裡都知道,是不管怎麼都在意的存在。
青木沙耶加桑是個表情很豐富的女性,
碰上了飾演冷酷的祥子這個角色,

青木桑好像正因為是表情豐富的女性,
給飾演冷酷的祥子碰上了,
不管是表情還是感情的表演方式,
都完全封印了.....


請聽聽看這樣的幹勁!

Q:飾演門田祥子這個角色是怎樣的人物?
A: 
首先,非常喜歡工作,對工作的有自信。
尊敬著作為上司的立木先生的事,都非常了解,
是想對他沒有惡意地吐槽的人。
性格的話,有天才性的能力能端正地使力去做。
能從樸素開始,沒有惡意地令人不快的事為那樣全力用心去表演。


Q:祥子有哼川柳的癖性喲。
A:
祥子哼著寫的川柳,該如何說呢?
還是說shinratsu直接表現方式很多。
堺桑說著「喂,不是說了已經有色調,用有氣氛的言詞來哼著喔~」之類,也這樣對他說著。
為了我的自製的川柳能在電視劇內被採用,
與寫劇本的岡田桑也請多多指教(笑)!


Q:祥子這個角色要裝酷看起來很難…?
A: 
那樣的話,真的很難喲!
由於祥子比誰明白正午的事這樣的前提,怎樣都冷酷。
只是,無表情也過度的話,連小故事還是謊言表情都很臭,
接受了感情給人也容易地傳達……再也不過吧。
強迫硬要省掉感情去傳達祥子的想法實在難喔~


Q:與正章先生被共同演出了的感想呢?
A:
在特別氣氛之下,收錄的短暫休息之中,
對緊張的共同演出者能以開玩笑方式跟人說話。
不會擺出前輩的樣子喲。
外景拍攝中的移動和在堺桑自己的車上都這樣做喲。



Q:
與同樣也是藝人的德井桑被說怎樣的話?
A:
由於在收錄時沒見到面,
見到面的時候也告訴我"和連續劇全然不同的喔~”
雖然遺憾可了多樣性。


Q:
最後請說出你的幹勁!
A: 
如果我想並非一定要請作為女演員讓我說的話,
為了看這部連續劇方面而沒想起
"多樣性的青木"的事情而加油著!


青木真的很努力呢!
畢竟門田這個角色很難發揮,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