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看到日本進度的LH啦~
是說....
每個人所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漂亮!!

我的部落格版頭的圖片是跑去日本奇摩部落格找到的,
很漂亮喔~

(裡面的照片是我用數位相機去拍網路電視啦....)



08.08.04更新

大家看了昨天的LH了嗎
很好看對吧.....
改天來貼一下每個人的造型吧
因為我有找到無字幕
所以截了超多的圖......




這一集的女藝人們,
是要拍出可以稱為奇蹟的一張照片
分為兩個部門:グラビア部門及セクシー部門

先介紹グラビア部門
那我看到的時候,
已經介紹完西岡了.....
所以就看其他人所拍出來的效果如何
結果一看到江戶晴美的
大家都叫的好大聲
因為拍起來長的很像稻森泉,
連我都覺得很像!

針千本的春菜拍起來很可愛,
走甜美風
因為是用仰角拍的,
所以拍出來有很大的效果

再來是青木的
青木說這件事情是自已最想拍的





事實上是一番重要的事情,
拍出來的結果是如何呢?



照片一出現
大家都驚呼說好漂亮
連我都在電腦前狂喊好漂亮
整個人完全爆走

真的很漂亮!!



青木還說
是學婚紗雜誌的封面,
還是參考黑谷友香的造型

(青木你要不要去拍婚紗雜誌!!!! (敲碗) )

當然也看了其他人的照片
尤其是光浦
超漂亮的!!!
可以去當瑪朵了

再來是セクシー部門
ma.....ma.....
這我要說一下
青木有拍過寫真集
所以也應該有經驗了吧

不過她後輩西岡女王拍出來也很好看
事實上她有拍過寫真集,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西岡女王的照片一出來
大家也驚叫了起來
這個也很漂亮



結果西岡說,
這個造型是參考魯邦三世的峰不二子

(喂.....誰能幫忙放一下魯邦三世的主題曲配合一下)

看完西岡的
接下來是青木
結果.......
我真的會更加爆走




照片一出來
讓小淳也嚇了一跳
也讓大家眼睛一亮喔~



沒想到青木就說
其實她是參考江角真紀子所主演的日劇庶務二課,
裡面的坪井千夏大姊頭

蝦咪?
庶務二課!!
你說是史上最強 永遠不滅 滿帆商事的庶務二課?
天啊
這個超正啦!!

(因為很多人跟我說江角大姐和青木長的很像)

(江角大姐~青木有參考妳耶~)

結果
小淳說還有一張更正



喵的啦~
怎麼怎麼..............(遭青木毆)

接下來是未公開的照片



就是這張


結論是
每個人的造型有不同
也表現出了個人的風格

最後來放一下走庶務風的青木和西岡女王巡迴簽名會的桌布



整個很搶眼的西岡
桌布整體來看好像是西岡在說教吧.....



阿娘威~
放這個桌布是會秒殺死人的!!
那麼正幹麻~

(青木:叫你不要亂放!!)

很好奇我是在哪裡找到的
那就破例說一下
是這裡.....
如果你有這個影片網站帳號
恭喜
把她們通通帶回家吧


以上
變化太大的那兩隻女人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