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品川庄司的品川祐所寫的部落格
所以青木覺得他的部落格寫的很有趣
激起了她想重新開張部落格的念頭
就是這樣
我會翻譯一個禮拜的青木部落格的內容
等於一篇文章有一個禮拜
原文請去青木的部落格看囉

請多捧場啊~


7/30


首次的單獨談話實況錄音
「請稍稍聽我的話和鋼琴」 
終於結束了

 (和以前一樣地寫了,不過,
我上星期在下北澤的時候請讓我做了實況錄音) 

今天因為是休息

順便來到了長野 

被太陽照射感到漂亮許多,

空氣也像澄徹一樣的心情

這時

能感到氣息

也總覺得能抱著被治療出來了的感覺

現實即使哪一個也好

我想想衝動性地要做第1號的事

像球一樣旋轉來了

到達長野,

我想想要看第2號的事

取牙結石,
到fura和牙醫去了

這個牙醫先生的建築物

異國風的感覺

氣氛特別好

回來所有者?出來了,

女性牙醫一個人打開天花板上的燈,

「厲害地雖然說非常好,
不過~ 維持嚴重喲~
疏忽大意的話頂棚落下喲」

這樣說了



7/31

人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吧

人是為了什麼跟人有關吧

人是為了什麼而生活著吧


8/1

從二年前半開始
大體上每天使用的iPod

至今
不能自如運用

指甲
剝落了

手指也變粗

好,
今天也努力吧


8/2

拉麵炒飯套餐

在服務區域吃了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