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辦公室突然來了一個裝滿柚子的箱子
所以大家開始分柚子給大家吃
剩下來的柚子該怎麼辦?
同事就索性拿起油性筆來畫圖

畫完後還叫我畫兩個給她們看
所以我就畫了兩個不同的柚子表情

這是河童
用日文的平假名畫上去的
第一眼看到柚子的形狀
讓我想起掃晴娘上面的文字
所以就拿來畫上去

這一看就知道
是貓咪
因為我本身喜歡貓
而且經常逛貓咪部落格
既然要畫貓
當然啦.............

一定要有尾巴!!!!!
沒有這個就不是貓了



兩個柚子一起來拍個合照吧!!!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以上
手癢還想畫柚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