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了三小時的網路電視
這次的LH超有趣的
XDDDDDD

這篇寫文字版的內容
截圖版的另外開篇來寫啦~

以下內容完全有雷
不想看就打住吧

惡魔簡訊超級好笑!!!!
我沒看過這麼精采的一集

這次有四個搞笑藝人受到懲罰
其中有一位的媽媽突然登場大家面前
把大家給嚇一跳

而且這位媽媽長的很漂亮又年輕
看不出來他是某人的媽媽耶
因為媽媽太漂亮了
還能生出這麼帥的兒子

更好笑的是
月九的演出緊急告知
讓他整個人完全感到很驚訝
反應好笑到大家忍住嘴巴不敢出聲音
拼命忍住

(我很怕你們會內傷耶.....)

後來小淳請來懲罰他的對象
居然是他媽媽
XDDDDD

當媽媽換裝完畢出現在兒子的面前
把他給嚇到
才知道是一場騙局.....

後來其他三人有兩人也騙到大家集合的地方
不過.......
有一人的狀況完全不同
還是生放送耶!!!!

XDDDDDD

然後是女藝人奇蹟的一枚
我一定要說一下.....

大家的照片怎麼正的太超過!!!!!
尤其是青木跟鳥居
XDDDDDD

鳥居的奇蹟一枚真的很MAN啊~
很適合她
花魁造型也很有黑道女人的感覺

讓我更驚訝的是小靜
第一張居然走古墓奇兵的路線
天啊~好帥喔!!!!
性感照片也很漂亮
這才是真女人

青木的第一張照片
我一看到.....

就馬上秒殺!!
好正喔!!!
害我一看到差點喊江角大姐

(對不起.....青木二姐)

同一個造型也拍了不同的風格
再次小鹿亂撞
XDDDDDDDD

後面還是鋼琴耶!!

性感部門的話
是女版的北島康介
在游泳池的青木
更是漂亮啊~

(謎之聲:口水啊....給我擦乾淨啦你 明明是女的說)

反正通通截圖當桌布或版頭啦

以上
看了三小時很過癮 可以準備參加國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