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之聲:小楓,我問你一件事情

私:問吧!

你的青木部落格的開台紀念日是哪天啊?

咦咦咦?!我忘記了!!!!囧rz

所以.....
來說明一下我開這裡的原因好了
因為我忘記何時註冊這裡的.......

本來是想把奇摩部落格的查稅女王搬過來這裡,
後來一直沒時間弄,
這段時間也剛好正在看LH,
覺得青木二姐很好玩就一直看了
她還是本命候補名單當中之一
沒想到.....

超大大大的閃光居然出現了!!!

迷錯就是播出LH的格付女玩鬼屋那一集,
正在看青木拜託小淳陪她一起進去,
看完之後,
睡前上網看ptt及日本新聞是我的習慣,
結果...........
日本傳來了一個炸彈,

青木對外發表即將結婚的事情

(我還記得發布新聞是去年的10/22)

嚇到日本人(包括小淳)跟ptt日綜版眾版友!!
正要睡覺的我居然被閃到.....
結果當天晚上差點睡不著覺......
而且讓我決定讓她升格為負本命了
真是戲劇化的轉變XDDDD

過了兩天以後,
青木又宣佈說已經辦理入籍了
結果是LH跟著拍她入籍的過程......
原因是她打給小淳請他當結婚屆的證人

我在msn上打出恭喜青木結婚的日文
打完後突然想到,
何不把這裡寫青木的事情呢?
索性改了名稱,
剛好是她演過的一部日劇翻成中文叫"轉角的她"
描述一個年過三十的女性,
想在愛情路上找到理想的情人,
當人生中的轉角突然遇到真正的愛情,
一起跟他走下去
還滿符合青木二姐的

所以青木二姐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部落格的開台日,
雖然這樣理由有點.......
不過也是能紀念的好日子吧!!

以上
期待當天大吃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