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要看的人....

請先吃完早餐喝完咖啡
中午吃飽飯後兩小時以內
晚上睡前不要看.....

因為.....

恐怖程度也還好。。。。
只是被耍著玩!!!XDDDD

是說......如果能用在士商鬼屋的話(我是士商廣設出身)
那就大大加分!!

西岡女王真的超敬業的!!! 而且她還拿下優勝呢!!! 但是.... 別拿來嚇青木.....


由於我高職時代有做過鬼屋
所以大概知道這個手法
而且還是鬼屋裡面常見的手法之一
現在來說明一下
簡單的說是用三枝假竹子來裝在身上
較小枝的竹子西岡女王可以用來咬的方式
另外兩枝竹子就使用黑色膠帶
因為她穿黑色SM女王的服裝
所以可以把膠帶黏在她衣服上面
然後支撐她身體則是真的竹子
讓人遠觀看有種恐怖感
近看的話更加真實
不過真的要更真實點的話
可以在她身上淋上用廣顏或是壓克力紅色顏料,
這樣一來更恐怖.... 

(謎之聲:被你一講 西岡女王的死體模樣會更恐怖)


 


這是香蕉人日村的影片
不過太好笑害我笑倒在電腦前
手法我也知道
因為新竹小叮噹科學樂園裡面有這種手法
只是他是室內
如果是在室外呢
很簡單,
只要一張長桌子跟一個長型鏡就可以了
鏡子運用了反射原理
所以能和週遭合成一體
很想找來這個影片再重看一次....
因為我昨天忘記看這個節目...

附上超好笑的西岡做體操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