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午在辦公室都在看日綜,
原因是我家電腦跟潘朵拉電視有犯沖...
所以在辦公室看最方便了!!
來說一下我看哪些日綜

今年也承蒙照顧,非常謝謝。
本年も支えていただい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托你的福能迎接非常有精神的新年。
おかげ様で元気に新しい年を迎えられます。

明年對大家來說,是像來到好的一年似的。
来年が皆さんにとって、よい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因為上次沒看到西岡女王的日綜,
所以就跑去找潘朵拉電視,
我看的是下面兩個節目

一個是中居正広の7番勝負!超一流メダリストvs芸能人どっちが勝つの?SP
以及驚きの嵐!

七番勝負的西岡是參加四千馬拉松,
在一個大體育場以跑步方式跑完全程,
要跟北京奧運的選手一起競賽,
不過他是用走的,
一開始由三位藝能人跟選手一起跑,
藝能人三位當中有一個人跑到終點就算贏,
西岡就跑到四百公尺就被超越了
最後她還是有跑完,
結果是貓廣率先跑到終點
當然是藝能人隊贏

那驚きの嵐
我覺得超有趣!!
在一場賽車場地那邊要做個實驗
用紙杯來聽合唱團的歌聲,
三公尺內能聽到嗎

結果真的能聽到耶
讓西岡大興奮
之後就開始做另一個實驗,
找來了47人喇叭樂隊,
妙的是第47人是藝人也來參加
依照樂譜來排一條列
每個人只能吹一個單音
然後開車經過的時候能不能聽到完整的歌曲

歌曲名是崖上的波妞
因為要開車,
而且裡面除了收音人員以外,
還有三個位置是空著
所以西岡跟高橋,松潤及大野一起猜拳
結果大野就留在原地
她們就開始去體驗
當松潤宣佈要開始實驗了
讓西岡又再次興奮起來
結果
真的能聽到完整的歌曲!!
讓他們好開心

之後就換別的歌曲試試看
西岡就留在原地
換大野去體驗看看
結果再次大滿足!!
實驗成功!!!!

今天呢
是看笑笑也可以的耶誕節生放送節目
不過我只看了一點點就不能看
那我回去再上網看看好了
不行的話就只好明天來辦公室看囉

以上
天氣變冷了  記得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