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找女王樣的圖
發現女王樣服裝還真的很酷
在找的時候
意外找到以前西岡女王跟經紀人去特種場所體驗真實的女王樣

剛好翻了一下她網誌  還真有寫到呢

(以下是西岡女王在2007年的2月13日寫的網誌翻譯)

在事務所的偉大的一方,想和女王陛下學習,就帶到真貨的SM女王陛下所在的SM小酒店。

老實說,想如何學習,不過,無論怎麼說我是從鄉下成長的,當然那樣的店也沒去過的事,相當害怕。

來到了那家店。

剛剛在想著那個門的裡面女王陛下。。。。。。。

想回去喲—。好可怕喲—。
(有個秘密,褲子的口袋暗藏著防犯用的蜂鳴器。
因為是什麼的,已經是未知的世界。。。。是什麼的沒有拿著會感到不安的。)

 

一邊緊握口袋中的蜂鳴器,戰戰兢兢地一邊進入了。

黑暗的證明,真紅色的很多沙發,牆上掛著。。。。那個裏頭!!!!!!

是穿了漆皮裝的真貨的女王陛下!!

真的在啊——————!!!

是不是想說,已經,出現了的——————!!!是這樣的感覺!

是可怕的形象!女王陛下————!!這樣想。
在過分的震撼力上看到着迷了。

 

一起去了的年輕的經紀人(但不是我的經紀人),首先和女王陛下交換名片。

如果經紀人打算接收女王陛下的名片。

女王陛下「是誰,用手取著並且說的?女王陛下想跟他談談!用你的嘴巴來接取!」

啊———————————!!是本人!是本人!(對害怕的震撼力,在心中呼喊了。)

我,努力著,「想請教如何把鞭子在鞭打方面很棒。」說著。

請女王陛下展示樣品的。

年輕的經紀人。。。。。。在四個目光下變成。。。。。被打的餌食。。。。

女王陛下,她瞄準臀部。,「啪!!」用力的往下打。

哇啊啊啊啊啊————————!!!

腕力!手腕的腕力好厲害!!

全然,跟我不同!!超帥!!!

女王陛下對經紀人說「這樣的話,更想要嗎?」

(我,那個,由於在實況錄音的時候也有說了的事—!!)

經紀人「想要。女王陛下。」

(。。。。。。。因為真的被打,有著快要弄乾了的臉。。。。。。。有被拉扯般。。。。。)


一般認為女王陛下,如果換成是我,也能明白被打的人的心情。

 

我。。。四個目光在。。。。

(完蛋了—!!完蛋了!!好可怕喲—————!!好害羞喲———!!)

女王陛下,對我的臀部瞄準,「啪!!」。

我「哎呀呀呀呀呀呀————!!!」

是很吃驚(從來沒有經驗過那樣的事),忍不住呼喊出來,不過。

很痛的,只是被打了的那一瞬間!以後真的沒有!

女王陛下「外觀看起來痛,真的不痛的敲打方面也有。你想知道的,就是這個吧。」

我「是!!」

(喔喔喔喔喔喔喔——!!好酷

在一旁的經紀人「女王陛下,我也想要!」

。。。。。。。。。這個人,是真的為了幹什麼來的吧。。。。。。。


把他丟開不管。

 

跟女王陛下一起拍了照片。

厲害!!

我在正中,是周圍的諸位,全體人員都是女王陛下!

女王陛下的各位,我在做SM時,做了各種各樣的勸告。

一句話一句話,有重量,也有和善,真的可以做!!

同時,也想去學習著。

當然防止犯罪蜂鳴器就放著不管。

如果是經紀人接近的話,我想蜂鳴器就會開始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