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電視台是黃毛青木的出身地愛知縣的地方電視台,
所以今年的24小時電視青木會代表愛知縣來參加主持節目的活動,
除了青木以外,還有加藤晴彥及中京電視台的主播

中京テレビ24時間テレビ

把網頁往下拉就能看到三位司會穿黃色的24小時電視的衣服,
裡面也有講到個人的意願

其中加藤有講到青木,
青木沙耶加桑即將開始當媽媽了,
我想我也會支持的。

青木也有講到第一次參加24小時電視的主持期望,

由於是第一次的經驗,到最後怎樣的心境是如何還不明白。
跟大家一起打算製作什麼東西期望的心情感到強烈,
我想一起站在起跑線是非常感激的事。
晴彥君的年紀比我小,不過其實很可靠的人能讓我感到放心。
我想請晴彥君一邊幫助我也一邊請讓我一起幫忙。

能幫忙是好事,不過大家都擔心你的身體啦.....
所以讓大家一起幫忙也是個好事喔^^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