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水管上面看到這兩隻的彈丸了
她們一起去玩滿開心的
而且這個組合正適合我這個飯.......
因為......

太好笑啦XDDD

p.s:南海甜心的小靜剪短髮了  很清爽

以下是影片內容及影音連接




這次他們去的地方是澳洲,
她們上次去的是泰國,
大家都知道宮地是西岡女王樣放,
所以玩在一起就很開心了
不過....
真的要謝謝宮地啦  等下會說明

因為日本七月份還是炎熱的夏天
當他們到了澳洲
已經是氣候溫暖的冬天
才二十度呢
一點不像冬天!!!

她們到了那邊就先搭計程車過去能看到著名的雪梨歌劇院及雪梨大橋的傑克遜港
搭計程車之前還不忘找個大帥哥一起合照
拍完照的西岡女王還滿開心的
(就說妳們是來玩的還是命運的出会い?)

西岡一下車馬上興奮地跑到視野最佳的地方看歌劇院

看完歌劇院後下個目的地就是搭水上計程車
在海面上搭船過去的喔
之後西岡女王用英文問速度是否很快
(那隻有英檢二級的能力啦)
他說很快  讓西岡不知所措
因為這艘船開船速度80km耶
然後他們倆開始談話
宮地說他很喜歡速度很快的東西
女王樣則說有點不喜歡
宮地馬上說沒問題的
真的沒問題嗎?
只見到離開港口的時候
西岡就開始不安起來......
果真......馬上飆起船來啦XDDDDD

這根本是水上雲霄飛車!!!  不是水上計程車

結果..........這兩隻

一個根本是S 另一個根本是M啊

不用我說知道是誰是M......
而且一路狂尖叫....
沒辦法誰叫她的聲音很尖!!!!
船開到一半還會浮起來呢
掉下去時還弄出水花潑到兩人
後來船的速度放慢讓他們跟歌劇院短距離觀看
結果西岡說她好像是冒著生命危險來看的
不過能看到歌劇院就很滿足了

之後到發源地的其中一家餐廳吃午餐,
可以自已選想吃的肉,自已拿到外面的烤肉區來烤
烤到一半外國人就自動來跟他們說肉要烤三分鐘後再翻面烤
所以這兩隻又碰到豔遇啦

然後坐在距離帥哥的不遠處討論她們
西岡女王還說如果是已婚有老公的人來說
絕對會另一個人不倫!!

(春菜愛的笑點 : 你還真敢說~)

後來她們跟他們打招呼,
其中一個男性的長相讓我想到.....
吉本出名的情侶檔  凱薩琳跟她男友XDDDD
就是友近跟灘儀武的那個段子
之後她們就跟外國人拍照....
拍完就馬上走人

下個目標就是買個紀念品吧
西岡女王手上拿了一個陶瓷做的彩色無尾熊
宮地則要小錢包
而且這個小錢包問了三家才找到.....
後來宮地發現到一個東西
以為是小錢包
沒想到是........(臉綠)
宮地正要拿出來看的時候
被西岡女王抓住

(是甚麼呢 自已看影片)

後來找到宮地要的小錢包
就是牛皮做的 上面還有印著澳洲地形的拉式小錢包
結果她一口氣拿了七個
把西岡女王給嚇呆
說是要給朋友的
後來出來的時候宮地手上拿著是印有袋鼠的袋子

下一個目標是連接歌劇院跟陸地的雪梨大橋
就在上面看著整個傑克遜港
也可以在上面看著夕陽
那個誰誰誰.......
誰有高所恐怖症(就是懼高症)啊?!

(我可沒說西岡女王的師姐喔)

幸好兩隻都沒問題,穿上裝備後準備登高囉
先走過一小段的階梯
之後再爬著階梯上去
因為高度很高讓梨花跟小靜及翔子都看得很怕
終於來到有插國旗的頂點
看這兩隻開心的很

順便一提,高度有134m
如果黃毛青木站上去的話
一定會哭....
西岡還說傑克遜港是世界三大著名港之一,
另外兩個港灣也想征服^o^
因為能登上雪梨大橋看著美景,
所以專業人員會幫忙拍照喔!!!!!

(看著我心癢癢...也想去登高看看)

她們要等夕陽落下的時候,
西岡女王說上次在泰國來不及見到夕陽落下的時候
就給他逃掉了
這次她們一起祈禱能見到夕陽
可是.....是不是雲層太厚看不到夕陽呢
不是!!!!是暴風雨要來了(啥咪?!)
所以早早下去了....

之後就去高級餐廳吃晚餐囉!!
那家餐廳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能看到晚上的歌劇院

(怎麼那麼好啊 妳們兩隻.....(哭鬧ing))

然後聊起戀愛的話題
她們上次一起去泰國是一年前,
這次來澳洲就問目前是否有喜歡的人
宮地就說到現在都沒有改變
西岡女王就說我也這樣想.....
就說妳們兩隻都沒有對象啊
青木都有小青木了
兩位要加油....

最後到飯店休息....
重點來囉^^
就是宮地又跑去拍西岡女王洗澡的片段啦XDDDDDDD
謝謝你幫忙盯著西岡
不然這隻都不洗澡才怪.....
把西岡女王整個人給嚇到XDDDDDDDDD

我跟妳們講....只有西岡女王樣的粉絲才會這樣做
最後還罵了一下


以上  宮地真的好有趣啊XD

期待下篇的影片  看到西岡睡著的模樣(乙女?)  超可愛>W<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