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岡女王樣的番組裏面當中
有一個是NHK台的「天才てれびくんMAX」
是給國中小的小孩子們看的節目

一個禮拜她有出演三天,
所以很多小孩子都知道她

這次在水管看到片段.....想看請點這
是日本小孩子在夏休(也是暑假)的時候看的演劇

造型讓我一看......

MAXsp-sumiko4.jpg 

哎呀呀呀呀~
這根本是女王樣的本性啊wwwww

難道說....這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嗎?!
(某卡通某隊的名台詞......)

我說小M啊.....
惡役角色根本太適合你了XDDDDD
我能加入你的軍團嗎?(搓手)
(p.s:西岡女王樣=小M 所以我會這樣輪流叫)

MAXsp-sumiko3.jpg 

這樣的女王樣......

MAXsp-sumiko.jpg 

你看看.....
西岡女王的表情.......
(p.s:我記得裡面有一個是西岡女王fans....)

MAXsp-sumiko2.jpg 

阿娘威~燈光照在小M的臉上
邪惡的表情真讚啊~

啊 我被秒殺啦啊啊啊啊啊~(倒地+鼻血ing)

(謎之聲:喂  你別昏倒在電腦前啊  燈箱廣告要做啊!!!!!!!!!) 

下面是大家唱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畫面帶過去的截圖

MAXsp-sumiko5.jpg 

MAXsp-sumiko6.jpg 

MAXsp-sumiko7.jpg 

MAXsp-sumiko8.jpg 

MAXsp-sumiko9.jpg 

小M好像有跟著唱.....
咦? 她不是音痴嗎?

(謎之聲:別酸了......她造型好好看!!) 

總之真的很棒!!

MAXsp-10.jpg 

那雙鞋子.....應該是小M自已的吧...

同場加映
在後台的西岡女王
原來你頭髮弄成這樣啊~
真的好瘦!!

MAXsp-4.jpg 

MAXsp-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