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女人我要說一下.....
一隻正在和朋友到處趴趴走
一隻剛通過R-1第一回合,

而且.............

部落格都換網址了!!!!!!

那我根本不能寫給她們啦!!!!(大哭)

青木跟西岡女王的網誌我已經在連接的地方更新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青木跟以前事務所的朋友一起遊山玩水,
還滿開心的,
多爬山對生小孩很有幫助.....
最近也買了新雜誌,
青木媽媽懷孕的模樣真的很幸福啊.....

我後來用掃描機來做桌布,
不知道是啥原因,
兩邊的顏色完全不同,
索性把背景給去掉,弄了顏色差不多一樣的背景圖,
好幾根的髮毛也被我修掉了....
不嫌棄的話,請帶走吧!!

桌布 紫1  紫2  灰1  灰2

西岡女王樣昨天參加R-1的第一回預選,
隔了三年再次參戰,
今天上網看了一下第一回合通過!
接下來還要通過第二、三回,
因為這次她是以落語方式來表演,
果然跟春風亭小朝拜師學藝是正確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