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金剛的西野網誌,
才知道他昨天已經知道青木要放產休的事情,
所以他今天寫了有關青木的一段內容

以下是翻譯內容

『音樂戰士』的正式錄影之前,平時那樣與青木桑喋喋不休的聊天。
青木桑是我非常喜歡的藝人。各種各樣的部分和別人不同,非常有趣。
如果晚輩有使用有語病的說法讓我大叫,興趣從不減少過。

聽說已經進入產假,跟她約定了「有時間的時候」也要送DVD的。
我現在進入我的「喜歡的電影排行BEST3」的作品『school of LOCK 』。
是非常清爽快樂大結局故事。
不管怎麼樣,對母子來說都能健康平安渡過。

我猜西野送給青木的DVD是這一部,
school of LOCK
在水管找了一下
發現片段很有趣,所以放幾個片段給大家看看

西野你很有趣,難怪我超愛你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