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請2010/12/31的假

所以當天就要跟一堆鴿子棉去台北市政府跨年

不過我是隻鴿貓  過去就是要幫忙的份....

其實呢.....我從30號收到同事的請求

幫忙製做要在喜宴上播放的影片

忙到凌晨四點才睡

所以當天是拖到中午才出門(爆)

讓大家久等了!!!!!現在開始花表我的紀錄囉!!!!

把同事交代的影片光碟以及跨年要用的東西通通帶好

當然也不忘要帶相機過去

到了捷運市政府站  打給同事說到了 

後來才知道還在辦登記  所以先跟她們說我去吃拉麵存熱量然後請他們再來找我

吃完後就過去市政府那邊卡位打發時間

一到那邊果然看到.....晴朗的天空

人還是很多,除了我們以外,還有各家歌迷卡位ing....

所以就先來拍個台北市政府的大型活動掛布

另一邊的大型掛布上面有很多歌手,

我們這次的目標的是.......當然是來看帥牛了!!!!

所以就把鏡頭鎖定在他身上

拍完之後

大家就開始聊天的聊天

開音樂教室的開音樂教室

我呢  就從包包開始拿出釘板圍巾開始打....

打到一半突然五月天出來彩排

現場一陣騷動....打到一半的我也馬上來看

後來發生一件壓根沒想到的事情!!!!!!!!!!

被記者給鎖定目標了!!!!!!!!!!囧....

因為有拍到我在打圍巾 所以被訪問了

但影片太短 所以就不公開了

後來現場有發免費的LED螢光棒,

很喜歡螢光棒上面的那兩句話,

所以要對自已好一點,也要對別人好一點!

五月天彩排完後,就換張芸京來彩排,

其實,她是我大學同學的高職同學,

因為我同學有找到影片 還爆料我同學的本名XDDDD

忘了要拍鴿聚院最引為傲的布條

我們這些鴿子就是這麼團結 

布條  燈板  還有專業的攝影師  連現場SNG都有!!!!!

所以我家某人花錢不手軟

我是花在西岡小M.....不過也有出資給鴿聚院喔

拍著拍著...氣溫越來越低  天色也越來越暗

因為夜晚時分

所以夜晚的台北101也變得更明亮起來

越晚越High  大家紛紛把燈板拿出來亮相囉

就是要有燈板才知道我們是哪家的粉絲

一直等到快七點多....

主持人出來把場子給弄熱,

也看到乃哥及候佩岑還有浩角翔起在舞台上表演及主持

紅鞋女孩還真的超有趣!XDDDD

等了很久....將近十點時  大家開始興奮起來

因為帥鴿要出來唱歌囉

本來以為會唱三首歌  結果有點遲到的關係 

變成唱兩首歌  但還不失減粉絲的熱情

第一首唱洋蔥  後來整個鴿子棉也跟著一起大合唱

第二首唱張學友的吻別  影音我也有錄到  當他唱到一半

某總煎鴿的聲音突然被我錄進去了

那就是.........太~好~聽~了!!!!!!!!!!!

下面這張有拍到帥牛唱歌跟後面轉播螢幕上的燈板合照

不得不說.....真的是個型男!!!!

連身材也保持得很好!!!!

帥牛唱完之後就換五月天出來開唱

大家都超級High 整個場子都在跳......

這時候傳說中的變型金剛出現在舞台上

五月天真的超酷的!!!!!

才唱完一首歌  我的螢光棒上面的紅色蓋子居然飛掉了

太high了啦XDDDDD

後來連續唱了幾首歌曲  然後要唱翻轉地球的時候

整個觀眾又開始狂跳......

更誇張的是.....某鴿High到做了一見不得了的事情

就是把LED螢光棒High到分家了!!!!!!!!!

XDDDDDDDDDDDDDD

有人說他High的程度比我還嚴重 讓我們笑到不行

快接近倒數的時候

有邀請到台灣之光的楊淑君及教練  蕭青陽  景女拔河隊等等在台上

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煙火片段去水管(youtube)上找就有,

出現的是百年字樣的台北101

跨完年之後......

準備去總統府等我同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