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晚會結束後.....

現場都留下很多隻螢光棒

因為我的沒辦法把蓋子給蓋起來

所以放棄這一支

去找幾隻還可以使用的

就這樣 我拿了四支回家

接下來要準備移動到捷運站.....

沒想到的事情就是......

每個捷運站排隊人潮爆多的

只好走路到忠孝敦化站看看人潮有沒有少一點

途中太冷了  就跑去買咖啡來喝

順便吃鴿子給的伴手禮  黑糖蛋糕

就這樣在路邊吃起來了

終於搭上捷運 結果司機一路煞車不斷

想回板橋也不太可能了

就在台北車站找地方小睡一下

睡到四點多就起來

準備起身移動到總統府....

因為百年的關係  總統府週邊到處都是人潮

進退不得....只好打電話跟晴如她男友問他們到了沒

得知剛要出門  我們只好等管制開放再去經建會等他

到了那邊人潮更是多

不過總統府真的很讚 上面寫著慶祝建國百年的字樣

等了一會兒  同事就來了

她給我兩張識別證 一個是新祕證  一個是觀禮證

因為是百年元旦升旗聯合婚禮的關係

理所當然幫她們拍了照片

 幸福滿點的新人

因為還不到六點 氣溫還是很低 大概五六度吧

超冷的  後來我把我跨年用到現在的暖暖包給他使用

免得冷到  她就把沒打開過的暖暖包給我  以物換物XD

之後搭電梯下去B1新人休息室

發現空間很小  擠滿了許多對的新人

其中一對的新郎倌還是軍官耶

不過我被同事的手給注意到了  因為是裝飾指甲

閃閃亮亮的指甲

出場的時間將近,我們也準備好要出去觀禮.....

結果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以為觀禮區是在總統府舞臺的旁邊

可以就近拍新人

到了那邊才知道不是那邊 是在大型空地那邊

後來另一對新人的家長也和我一樣被總統府警衛給擋了下來

不過幸好有一位家長跟我們說 她知道在哪

所以我們就跟著她去觀禮的地方

於是穿過重重人山人海

人潮真的太多了  加上我左手拿著晴如的羽絨外套及早餐  還背著包包

右手又拿著小N  換來的結果是  左肩被拉傷  右肩也是

終於到了要安檢準備檢查是否有違禁物

確定沒問題就可以進去了  還拿到一幅小國旗

花現一件事情

方圓內五公尺內的觀禮區  人潮真的不多哪

五公尺外的人潮卻多的像沙丁魚一樣!!!!!!!!!

但我太晚進去 好位置被搶走了

幸的是 我站的位置可以看到大型螢幕 

也拍了幾張在舞台上的新人們

跟她們的距離也太遠了  不知道是否有拍到

之後輪到重軸戲 百對新人聯合婚禮登場

原本方圓內五公尺突然縮小到沒距離了

後面的觀眾也通通衝上來搶看新人一眼

以為快被人潮給淹沒的我

突然看到螢幕上的新人正要準備走劍門

播放的是.....百對新人的婚紗照

我馬上打開相機  把相機螢幕用仰拍方式

看到晴如她們就馬上按下快門

超讚的啦!!!!!!!!!!!!!!!!!!!!!!!

典禮結束後  天空已經轉為明亮起來

大家紛紛跟總統府拍照留念

我也請警察杯杯幫忙用我的相機替自已拍一張

拍完之後 到經建會休息一下

這時候我沒想到我的包包發生一件大災難

就是內袋跟包包分家了啦!!!!!!!!!!

之後昨天就把破洞給補好了

後來到總統府的西大門等同事出來 幫她們拍了照

也把東西還給她們  就自行搭捷運回家

到家時是早上九點半 換上另一件衣物就馬上開始爆睡到下午六點

這是我難忘的百年元旦的經驗

就獻給這一天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