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新增  小亮桌布&青木噗浪背景圖

忘記把小亮的桌布給上傳,
順便製作了一張青木的噗浪背景圖
喜愛小亮的版友請自取=ˇ=

接下來介紹我對噗浪背景圖製作要求.....

P1150184.jpg 

上圖為製作背景圖當中拍攝的

我對製作背景圖要求還滿龜毛的XD
原因是一定要用大圖去做

一張圖的畫素(dpi)大小會影響到製作品質,
因為要去背及人物絕對很清楚!!!!
原因如下:

˙一張圖的畫素最好是300dpi才能製作桌布或是背景圖

不然一放上去就看到許多小小格子佈滿在你的電腦桌面,
有礙觀膽.....
當然,除非你放的是正妹!!

˙擁有一台掃瞄機

沒錯,有掃瞄機就好辦了!
因為有買日本雜誌的習慣,
所以雜誌內容有青木或是其他搞笑藝人的話,
我會買下來並且搬出掃瞄機來
掃出來的圖容量很大,
最大有1.5mb
更好製作桌布和背景圖

˙photoshop CS 影像處理軟體

這個軟體我用快七年了
是在高職時代第一次使用的軟體,
從當時的photoshop 7.0晉升到現在我目前使用的CS
功能方面也好用許多,
雖然蘋果官方網站那邊的photoshop
已經升級到CS4了
但是我還是用CS去做
所以做出來的圖會比較好看

如果買不到我要的藝人
可以上網去找圖
但是這又有一定的方式啦

一張圖沒有300dpi沒關係,
我會去看他的大小
最大我找到的是蘇珊娜泳裝圖
五百多K大小
這樣就可以拿來製作圖囉
太小的容量是無法去做
又不美觀.......
盡量避免去抓有著作權的圖來製作
所以挑圖也很注意的

以上
謝謝大家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