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前幾天發現我的網誌被盜用,
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而是真的被盜用!!!

被盜用的網誌建議大家不要去點

也留言警告請他把網誌文章刪除,

不然採取法律途徑

下面有蒐證證據

發現他在2/21、2/22、2/23這三天盜用網誌文章,
三天下來有超過3500多篇文章被盜用,
不止有我的而已,
連美食、旅遊、育兒及藝能等等,
通通被盜過去了
等於一天要貼一千多篇文章,

會不會太誇張啊?!
算了一下,
有66篇網誌文章被盜用,
而且被盜用的文章還是西岡小M跟黃毛青木的.....囧

 

上面有紅色框框的,
就是被盜的文章,
跟我寫的一模一樣,
可以在文章分類(西岡女王樣及青木沙耶加那邊)做個對照一下,
而且......

這個網誌沒有註明引用來原及通知我一聲就貼了啦!!!!!!!!!th_004_.gif  

以上

下次要引用請通知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