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看你這麼開心的份上,

讓妳爽一下也沒關係!!!!!但我是貼上妳有勾到李奧的手犯罪證據啦

(西岡:喂!!!! 我:妳快點閃電結婚哪~)

接下來....就是李奧納多在7/20來日,接受西岡女王樣的英文訪問截圖~

順便爆料她當天花生的事情吧!

(西岡:th_001_.gif   我:是妳在部落格爆料的~th_065_.gif )

很緊張的西岡小M,手上拿著一束花要拿給李奧納多,

展開了她的英文能力...

西岡  很高興再次見到你(遞花)

李奧  見到你很高興。非常謝謝你

西岡  我上次曾遇見你....

李奧  是在首演的時候,在紅地毯上,沒錯

西岡  還記得嗎?

李奧  是的,我記得

李奧  我怎能忘記呢?

西岡姐真的超緊張,小抓了一下頭

之後就回坐位馬上開始對兩位發問

西岡 今天我到這裡來採訪你的電影,好嗎

李奧 ok

西岡 你對這部電影有何感想?

才一發問完......

渡邊 西岡!!!!(馬上做出放輕鬆的動作)

西岡看到之後馬上就笑出來 渡邊謙你的梗真的很得我的心啊

西岡 抱歉....謝謝

李奧 最初拿到劇本就馬上開始讀,導演所做的夢境讓人感到驚艷,實際拍攝的時候也讓我們見識到壯大的場景呈現在我們的面前

他回答完之後西岡遲了一下才說ok?

李奧也馬上說ok 這時渡邊謙也笑了

西岡 你覺得謙桑是怎麼樣的演員

李奧在說渡邊謙的時候 渡邊謙也很認真的在聽

因為西岡小M在渡邊謙的車上有問過 問他李奧納多是怎麼樣的演員

謙桑說他是個很有趣的人 當拍戲拍到累了 他就會馬上唱起歌來

然後李奧回答完之後 渡邊謙馬上叫西岡多問一點

結果西岡就馬上回頭問了一下翻譯人員

渡邊謙一見狀就趕緊跟西岡講快點問,表現很好 還叫他不用管後面的O.A.

西岡 這部電影最突出的是甚麼

李奧 這部電影的構成,是部非常厲害又帶有野心的作品

西岡聽了馬上說我看了....

結果渡邊謙就馬上叫她去看XDDDD(她訪問完後就跟其他藝人坐在一起看這部電影)

說完馬上跟西岡說 啊 換我了

西岡  請給想看這部電影的影迷們給個意見

渡邊 電影中的各種經驗是我們從來沒有體驗到的,跟最要好的朋友一起去看,看完之後可以花兩三小時討論劇情

西岡還想多問渡邊一個問題卻馬上通知說時間已經到了

所以就結束這次的訪問

(完了...把西岡小M的臉給弄糊掉了.....)

西岡 今天能在百忙之中接受訪問,真的非常感謝

超有禮貌的對兩人行禮之後

李奧就說了....

李奧 謝謝你,英文講得很棒,也辛苦你了(還豎大拇指咧~)

渡邊則是在一旁拍手

以上是西岡小M的訪問

好了!!!!!!!!!!!!!!

來爆料一下吧XDDDD

其實當天西岡小M真的出了小意外

就是她的臼齒意外掉了

結果她在部落格寫出這件事情,馬上被人關注了...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當天快輪到她,所以她就馬上跑去找經紀人,

然後把掉下來的牙齒交給她保管就去訪問了!!!!!

事後她覺得她外套有口袋可以放在那的

但是真的太突然了

逼不得已才會這樣做

幸好的是經紀人沒有錯怪她,還幫她保管的好好的

以上

西岡小M人在宮古島 明天才回日本東京練習戲劇 本週五要上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楓奈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